党团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活动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琴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以清廉家风涵养党风政风,9月25日,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在云漫湖校区善思楼433会议室以“廉洁家风涵养时代新风”为主题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琴主持。

王琴从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教育是基础、弘扬良好的家风家训、清正廉洁的家风是涵养党风政风的重要力量、建设文明和谐的家庭及成就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等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作出的系列重要论述,这些论述为我们深入践行家庭教育和家风建设提供了重要指导,也提醒我们家庭作为基本单位对于社会和个人的重要影响力。

王琴指出,开展以廉洁家风涵养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是非常重要和有意义的举措。家庭是社会的基本单位,家教和家风对每个人的成长和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党支部开展这样的活动可以引导广大党员教师自觉践行廉洁家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培养健康积极向上的家风,弘扬正能量和净化社会风气。

关注微信公众号

贵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贵州·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
电话:0851-88596796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