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汤磊带队赴苏州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3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汤磊一行赴苏州大学交流学习,交流座谈会在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红楼201会议室召开。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邓敏出席,苏州大学国际合作发展处、党委保卫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办公室、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医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保卫处、发展与规划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部民族药与中药开发应用工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我院副院长禹辉映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

邓敏对汤磊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苏州大学在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等多个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他表示,苏州大学与贵州医科大学是兄弟院校,两校在学科建设、干部培养、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合作交流成果显著,未来苏州大学将继续积极支持贵州医科大学各项工作的开展。他希望,两校以对口帮扶为契机,进一步落细落实部门点对点帮扶,共创合作交流协同发展新局面。

汤磊对苏州大学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云漫湖校区建设、学科发展、学生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他表示,自开展对口帮扶以来,苏州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了我校大力的支持和帮助,我校将继续大力加强内涵建设,走深走实与苏州大学各项对口支援政策,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他希望,两校在博士研究生培养、学科高质量发展、科研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双方还就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平安校区、社会实践及社团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药学学科建设、对口支援定向博士研究生专项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汤磊一行参观苏州大学校园及养正社区。

各部门前往对口部门及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关注微信公众号

贵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贵州·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
电话:0851-88596796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