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活动 >正文

学生党支部党员赵兴平讲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11月22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赵兴平以“共产党员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为题,在人文社科组团R101教室为支部学生党员讲党课,支部书记杜美瑾、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马景瑶、全体学生党支部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赵兴平围绕“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内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发展史的影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等方面展开,他认为,“两个必然”既是科学的结论,也是时代发展大趋势,他呼吁全体党员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接着,他分析了信仰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原因。他指出,共产主义是现实运动与长远目标相统一的过程,我们信仰共产主义,就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地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员本色,用实际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不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注微信公众号

贵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贵州·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
电话:0851-88596796  邮编:561113